close

還記得Uber剛來台中開說明會時 , 自己憑著一股傻勁和衝勁 , 參加Uber舉辦的第一場說明會 , 當時也沒想太多 , 想說就聽聽看吧 ! 因為我個性使然 , 天生對新奇的人事物特別感興趣 , 當然 , 對現實工作一直原地踏步也有感到些許的失落徬徨 , 那時常在想 , 我的後半輩子就只能原地踏步 , 一直處在自己現在的小圈圈裡打轉了嗎 ? 所以那陣子上班常提不起勁 , 同事間的閒聊也有一搭沒一搭的~~~~~聖經說到 : 上帝關了一扇門 , 必定會在為你打開另一扇窗 ! 於是我參加了說明會後 , 發現這份Uber駕駛的工作 , 不就正符合我現在狀況嗎 ? 正職工作不用辭職 , 又可利用閒暇之餘開開Uber , 賺點外快

 

當然 , 在整個過程中  , 一開始也不是這麼的順利 , 記得當時跟老婆大人談論到想兼職當Uber駕駛時 , 老婆大人是極力反對的 , 原因當然不外乎是怕我太累太辛苦 , 會遇到凶神惡煞外加無理的人等等( 其實當了幾個月Uber駕駛後 , 老婆大人才坦承 , 當初會這麼極力反對的原因是因為怕我會載到辣妹妹 , 抵擋不了誘惑 , 心也跟著飛走了 ) 但開了幾個月下來 , 事實證明老婆大人當初的擔心是多餘的 , 畢竟我這麼愛老婆大人 , 我的眼裡心裏就只有老婆大人 , 任何人都動搖不了我的心

 

現在當我要出門上線接案Uber時 , 老婆大人總是笑咪咪地送我出家門 , 並且貼心的叮嚀我一定要小心開車注意安全 !  孩子們也會在我下線回家休息時 , 衝過來對我又親又抱 , 老婆和小孩的這股愛的力量 , 讓我感受到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 , 每天看著自己的戶頭金額快速的增加 , 是我現在最大的小確幸 !

還在猶豫不決要不要成為Uber駕駛的你 ,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, 現在就點擊連結註冊吧 !

 

(1)Uber汽車司機註冊連結推薦人序號 : liang69

https://www.uber.com/a/join/?invite_code=liang69 

(2)UberEATS  Uber機車註冊連結

https://www.uber.com/signup/drive/deliver/?invite_code=azuga5e6ue

(切記小心別重複註冊,有可能造成系統判斷錯誤而兩邊都領不到開跑獎金,uber也不接受後補推薦碼,一定要在第一次註冊時就填寫開跑後滿20趟可獲得1000元開跑獎金)

有任何Uber相關問題 , 都歡迎您加入LINE  ID : x4661 

0962-04295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UBER通 小強兄

或直接掃描行動條碼加入

21286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ber通 小強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